黑沼UMA

我永远喜欢悠莱亲!

(๑´ㅂ`๑)很喜欢这款游戏!

新的一周年请多指教(ง •̀▽•́)ง!

↓深夜啰七八嗦
总之建模出来之后发现画错了好多东西我先螺旋下跪滑落谢罪otzzz第一次画这么多人的图,各种意义上处理的不咋地请多海涵(赶紧打住土下座喷涌式废话)——总之!俺ddl战士屑指挥使可能会迟到但不会缺席!(你其实就是惦记那个头像框吧!)

呜哇,不过虽然我那么嗷嗷大嚎
其实接触游戏才四个月左右(汗)还是萌新x
紧张,先猛亲安利游戏给我的优莱桑咪啾——咪啾啾啾啾(恶不恶心啦这人)很耐心的为我讲各种游戏机制,提供攻略还尽力不剧透,以及攻略线的先后!真的非常感谢TT(我厚颜无耻抱紧朋友的大腿)

虽然时间不长,但真的是超级棒棒的体验!!!(我大嚎))

↓↓↓臭不要脸发言
第八天,第八天的话 
可不可以让时光倒流,让我也参加参加二周年线下活动(喂)我好酸,我呜呜呜,为什么我要上学TT

就不打单人tag了!我永远喜欢大家!(离夜猫猫还有一个铃铛!
p2是灵魂的真诚(?)
我跑了

评论(17)
热度(65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沼UMA | Powered by LOFTER